七落

写羡多,但不常更新,随缘更新

怪盗基德怀孕了(论坛体)

我被人搞怀孕了,怎么办?要报警吗?

工藤新一柠檬味Alpha×怪盗基德(黑羽快斗)【伪玫瑰味Alpha】巧克力牛奶味Omega

对不起,斗子我迫害你了!下次我还敢!(扑克枪警告)

@7788827 @凪念 踢?




1L  楼主


如题(我是Omega)



2L


这……



3L


报警吧!楼主



4L


可怜的楼主……



5L


递笔请说明你的故事。



6L


就我一个好奇楼主是男是女的吗?(虽然知道楼主是Omega)



7L


楼上的不止只有你一个!我挺好奇的!



8L 楼主


回复6L:我男的


回复5L:等等啊,容我打字



9L


……我的腐女心正在燃烧中!



10L


回复9L:姐妹冷静,有可能是女Alpha啊!(虽然我更期待是男Alpha!)



11L


回复8L:男的


咳咳,你们可以称他T,说起来那还是一个多月的一晚,我是在做完工作的时候走向回家的一个小巷子里碰到他的,我本来是想逃的。可是我被他抓着,我看我逃不了就想问个好。回答我的是一声喘气,我本来想看它怎么了,结果他的信息素在散发,我本就快要来发情期的,他这一来,直接让我的发情期提前,之后……就是你们想的那样。要不是我平常有锻炼,再加上我有办法把她弄晕,不然我早就晕了,而且明天早上有可能会被路人看。痛得我这几天都在家里,没工作!几个星期后我又见到了他,看他毫不知情的脸,我不怎么好开口。就也没跟他说这事,前几天我人有点不舒服,如果感冒和受点小伤的话,我是可以自己解决!可是我检查了,全身上下都没事。可就是不舒服?只好去医院看了,结果一查医生就说我怀孕了!求我当时的心里面积!


12L


啊这……



13L


一脸不知情??



14L


怎么感觉像渣男一样?



15L


回复14L:一看就像!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就算楼主被那人上了,他应该也知道吧!(痛恨渣男!)






——————————

就先写到这里了,明天还要考试呢(●—●)

虽然我有草稿……

为啥不一起写完了再发呢?因为我爷爷说我寒假不怎么给我手机……


所以寒假的时候也很少更,而且说实话,我在写草稿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写什么东西?!


评论(50)

热度(3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