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落

写羡多,但不常更新,随缘更新

第七章

时间:魏无羡准备和江枫眠回江家


私设:江枫眠和虞夫人关系很好,羡羡叫她江婶婶。江家有藏色长泽的墓地


对江家友好!对江家友好!对江家友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个我是纪念我第一次写魔道的文!那时候我写的是对江家友好,可惜,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写了。所以这个文是用来纪念的。别在我的文里怼江家!爱看不看!不看滚蛋!


冰冷蓝家羡!放心,羡羡是蓝家捡来的,不是蓝家亲生的,所以和含光君在一起是没问题的!Ծ‸Ծ


羡羡的身份会在水镜里说的!


私设:青蘅君是第四十七代宗主,毕竟他和温若寒同辈,蓝翼第四十代宗主


CP:忘羡


【     】水镜的内容


[      ]弹幕


@唯爱墨香 踢?

————————————


[原来是这样]


【“咳咳,这下你们知道了老祖宗们的死因,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蓝寒老祖宗的身份要按照玄正历史顺序来说~”】

[?!为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雾!你为啥要这样吊着人的好奇心!]

[白雾!有本事你家门报上来!我顺着网线去找你!]

[没错!我要给你寄一万箱刀子!]


【“可以呀~我家在夷陵魏氏,先找到夷陵魏氏吧(●—●)”】

[……]

[……]

[……]

[……]

…………

[……]

[……破!我们错了!]

[啊哈哈,白雾小姐姐,我们只是开个玩笑……]

[没想到,白雾小姐姐,是魏家的……]


青蘅君道:“看来还不能知道蓝寒老祖宗的下落”蓝启仁在旁边点头。


魏无羡道:“好好奇蓝家老祖宗是谁啊,哎?蓝湛你家有你家老祖宗的画像吗?”魏无羡问了问旁边的蓝忘机


蓝忘机看着不知何时跑到他身边的魏无羡摇头道:“不知”


魏无羡道:“这样啊!”


蓝曦臣笑道:“魏公子,蓝家的确没有蓝寒老祖宗的画像”


【魏白雾扇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扇子点头说道:“嗯~你们知道错就好。接下来我来说一些八卦事”】

[八卦?!]





——————————


彩蛋是纠结辈分的一天




评论(41)

热度(20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