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落

写羡多,但不常更新,随缘更新

第六章

时间:魏无羡准备和江枫眠回江家


私设:江枫眠和虞夫人关系很好,羡羡叫她江婶婶。江家有藏色长泽的墓地


对江家友好!对江家友好!对江家友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个我是纪念我第一次写魔道的文!那时候我写的是对江家友好,可惜,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写了。所以这个文是用来纪念的。别在我的文里怼江家!爱看不看!不看滚蛋!


冰冷蓝家羡!放心,羡羡是蓝家捡来的,不是蓝家亲生的,所以和含光君在一起是没问题的!Ծ‸Ծ


羡羡的身份会在水镜里说的!


私设:青蘅君是第四十七代宗主,毕竟他和温若寒同辈,蓝翼第四十代宗主


CP:忘羡


【     】水镜的内容


[      ]弹幕


————————————


仙门百家:嘶……

 “蓝宗主,温宗主,这可是真的?!”

青蘅君道:“是真的……”

温若寒冷笑道:“呵,难道你们怕了?”

“当……当然没有了,温宗主”


[白雾,我想问一下。那为什么到玄正后几十年封印解除了?而且我找了藏书阁里的历史资料,资料里面根本没有在蓝寒老祖宗后有人去乱葬岗以自生性命而加固封印]

【“哦?这位小可爱,你是哪家的呀?”】

[云梦江氏的!]

[?!六大家族之一的云梦江氏!]

[好羡慕……]

[说实话,现在的六大家族可是很难考进去的!]

[而且,每个家族每年只会选择两三个人]

[对对对!尤其是蓝家特别的难考进去!]

[楼上的,你忘了还有一个秘密的魏氏吗?]

[那才叫难考!魏氏的三年只收一个人]

[可不是吗!我差一点就不及格了!幸好,幸好!考进了云梦江氏!]

【“呃……有那么难吗?我觉得还好啦,挺简单的呀!你们怎么觉得难考呢?”白雾抓着自己的头发,无语的说到“不过,那个小可爱,江家的历史资料比较不完正,除非你能到蓝家,聂家,魏家的藏书阁看得的话,资料比较完正,毕竟当年江家的莲花坞被破坏了嘛~金家的资料也还好,温家的话,因为之前被灭,资料,财产等几乎都分了,蓝思追前辈重新建起了温家,而当时资料书籍几乎都是其他五大家族退还的资料,不过,有些资料还是没有还的。比如蓝家他们的藏书被烧的只有一些了,蓝家抄了一些给温家,有些没抄的古书”】

[说真的,江家太惨了……]

[的确,温家毁一次,魔物又毁一次……]

[唉?等一下封印不是在乱葬岗吗?魏家不是更近吗?为什么毁的是江家?]

[这个我知道,据说魔物分两批,一批去了魏家,一批去了江家,魏家有老祖前辈和含光君前辈在,江家虽然有三毒前辈在,但去的魔物比较强,三毒前辈只好带着弟子撤退了]

[等一下,那百姓怎么办?]

[我是那个云梦弟子,我知道怎么了,老祖前辈在这只前就发现了封印,而且那时候封印很松动,但无法加固封印。而且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反正很邪。老祖前辈怕离乱葬岗最近的云梦和夷陵的百姓受到伤害,就让百姓们去离乱葬岗最远的地方。云梦和夷陵有江家和魏家守着,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而且老祖前辈和含光君也走了,弃了云梦和夷陵两地。因为再不走的话,魏家的结界也要破裂了。]







————————

我更了,更了!

不过我也要快期末考了,也就几天的时间,所以下次更新只能到寒假更了。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